Mdmmd  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  超有感美白精華

 

 
感謝廠商提供一大罐正品來試用, 感覺好大方





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

產品的質地非常清爽、好吸收, 我通常會擠個2~3下豪邁的塗抹全臉及脖子

因為真的不黏膩,所以也不用擔心會長痘痘或是無法吸收的問題

接著我會再繼續塗抹乳霜等較滋潤的保養品





產品的特色是針對老化狀況有效改善皮膚的緊實度和架構,並且能促進膠原

蛋白合成,將老化膚質恢復健康的活力。其實也是我很需要的, 因為夏天天

氣炎熱在外曬了不少, 肌膚感覺有老化乾燥的現象, 尤其一些小細紋都越來越

明顯, 目前短時間使用還看不出來有明顯的改善,我想我需要再持續使用才行

希望可以有增加肌膚緊實度, 才可以看出成分內四胜與α熊果素的美白功力
 
 
 
 
 
 
 

原文出處:【UrCosme  -taya_leehttp://www.urcosme.com/beauty_diary/review/aphtptw-0-0-0-0-0-0-0-1.htm?keyword=mdmmd

 

更多優質部落文推薦:

Mdmmd 明洞國際【Upra 花乳酸,煥膚DIY~解決暗沉痘疤達人】

[保養] Mdmmd.明洞國際Upra™保濕新系列,你今天保濕了嗎?

[保養] Mdmmd.明洞國際,全新煥膚新系列,跟我一起煥一張臉

Mdmmd.明洞國際 修復整平就靠它拉~!! 黃金煥膚調理組(花乳酸,Upra系列)

Mdmmd. 明洞國際 Upar系列 ,告別月球表面  花乳酸 煥膚再現新生肌

Mdmmd 花乳酸 Upra水顏續航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

Mdmmd. Upra 深層保濕瞬白逆齡奇蹟達人(Upra 花乳酸)

Mdmmd Upra系列 花乳酸 終極亮白修復有一套~打擊毛孔粗大問題

Mdmmd.明洞國際CC霜,輕鬆化出PS似的心機裸妝

Mdmmd. 明洞國際 CC霜 給你保養級的透亮裸妝

Mdmmd 明洞國際地漿水-給你滿滿的保水感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黃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